piggy love's song^^

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感受

值得我爱的人
有一个
值得我信任的人
也有...
不过...
值得我信任的人
愈来愈少了...
是我人际关系不好吗?
也许是吧...
我不是缠着你
是因为
我们的友情经不起考验
而且
你也不太喜欢我...
跟人家讲我的坏话
害得我连朋友也没几个...
这一些
是因你而起的吗
或许是
或许不是...
好朋友
需要一个就够了
不要贪心...
现在
有一个爱我的男人
也就是我唯一爱的男人
也有一个我相信的姐妹
也就是相信我的姐妹
有了这两样
我够了
你口中的姐妹
可能只是谎言
我们现在的友情
没有像以前那么要好了...
可能我们不适合做姐妹
我们做朋友也好的来做姐妹吧...



我的情人
我的好姐妹
永远我记得对方...

1 条评论: